close


媽咪最近在為退休做準備,哈哈哈~
所以他走進社區大學,去學"拼布"
我們家的人 都對手工很有興趣
我喜歡作卡片.刻印章.十字繡
哥哥喜歡模型
媽媽很會打毛線.和縫紉 

現在媽媽每天都沒日沒夜的作拼布


這是他的得意之作
因為我媽咪說  這是很有意境的一個作品
右邊 抬頭手升高高的是我
整天都要抱抱,愛撒嬌
很吵的小孩~~~
媽媽說 他鴨媽媽還特別眼睛斜一邊
看我這邊
因為我太吵了,哈哈哈哈~~~
((我媽竟然這樣形容我,無言==))


左邊是我妹妹
淡定妹,都是窩在媽媽旁邊乖乖的
還會看著旁邊的激動姊
露出無言的神情
((蝦毀??我真的這麼慘??))
 
媽媽就自己拿著 倆個鴨寶寶在那邊對話
露出 小孩般的 靦腆笑容說"哈哈哈~自己作自己玩"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媽媽 還滿開心的
果然人家說 年紀大了,就會變得跟小孩一樣((被我媽媽聽到,他應該會想揍我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.西瓜妹 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